活動 公告

召喚

2020-01-13 20:20:52

                召喚是遊戲中獲取符靈最常見的方式,其類型主要分為單人召喚、組隊召喚兩種。通過召喚,可以獲得不同品質的符靈。不同類型和不同方式的召喚所獲得的符靈概率也略有不同。


image.png


       單人召喚

 

       凡星召喚

 

       單人參加,每次召喚消耗一顆普通星曜,有機會得到凡品、精品符靈。

 

       普通星耀有很大的概率可以通過日常任務和通關副本獲得,也可以通過八卦試煉、家族任務等模式獲得對應貨幣,在集市中兌換。


image.png


       曜星召喚

 

       單人參加,每次召喚消耗一顆高級星曜,有機會得到精品、極品、絕品符靈。

 

       高級星耀品質較高,在困難故事模式下的副本和渡劫、星宿副本中有小概率掉落,在修為功能中通過完成任務獲得修為積分,達到1000時可獲得3顆高級星耀。也可以通過八卦試煉、家族任務等模式獲得對應貨幣,在集市中兌換。

 

       除了任務和副本直接獲得高級星耀外,日常任務所獲得的絹帛也可以用來購買高級星耀。

 

       眾星召喚

 

       建立在曜星召喚的基礎上,以10次為單位進行召喚。


image.png


       組隊召喚

 

       同心召喚

 

       大圓滿運勢不是必須條件,隊伍人數1~5人皆可進行召喚。每次召喚由房主開啟,所有成員獲得的符靈相同,有機會得到凡品、精品、極品、絕品符靈。

 

       同心召喚時,可以讓運勢鼎盛的人做房主,活用運勢加成,抽卡姿勢更佳。

 

 

 

       必應召喚

 

       必應召喚需要特殊星耀來進行,需組隊參加,且必須滿5人。每次召喚將消耗每人1顆特殊星曜,由房主開啟進行召喚。每次都會至少有一位靈主得到極品或以上品質的高品質符靈,其他靈主則有機會得到精品、極品、絕品符靈。


image.png


       相比其他召喚方式,必應召喚出極品和絕品符靈的概率更高, 5人中必定有1人極品符靈保底,十分划算。


image.png


       必應召喚雖好,但特殊星耀的獲取難度也相對較高。通過完成5個每週修為任務,即可獲得1顆。


image.png


       召喚功能是獲得符靈最主要的管道,靈主們可以多刷副本,積極完成日常任務,通過獲取更多的星曜,來積累召喚次數,一定可以獲得心儀的符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