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公告

星宿

2020-01-13 20:40:53

       星宿裝備

 

       想要給符靈提升戰力,除了升級和升星外,還可以通過星宿裝備獲得大量的屬性加成。

 

       星宿根據稀有度高低可分為:凡品、精品、極品、絕品四類。星宿稀有度越高,符靈屬性提升效果越好。

 

       給符靈裝備星宿可提升屬性,每個星宿均擁有一條主屬性和若干條附加屬性。根據獲得時的附加屬性條數,星宿又可區分為普通、稀有、罕見、非凡、傳說五種次級品階。每一類別星宿都會對應有六個不同方位,不同方位的星宿只能裝備至對應的位置。

 

       不同方位星宿所能提供的主屬性加成也有所差別

 

       壹號位:攻擊值

 

       貳號位:攻擊值/百分比,防禦值/百分比,生命值/百分比,速度

 

       PS2號位元特有速度屬性,可以大量增加符靈速度;一般輔助類符靈需要將2號位元的星宿裝備選擇速度為主屬性,攻擊類的符靈選擇攻擊加成。

 

       參號位:防禦值

 

       肆號位:攻擊值/百分比,防禦值/百分比,生命值/百分比,效果命中,效果抵抗

 

       PS4號特有效果命中和效果抵抗,對於打控制為主的符靈可以在此選擇效果命中,也可以選擇效果抵抗以應對PVP中的大量控制效果;

 

       伍號位:生命值

 

       陸號位:攻擊值/百分比,防禦值/百分比,生命值/百分比,暴擊率,暴擊傷害

 

       PS特有暴擊率和爆傷屬性,這倆種屬性可以將攻擊類符靈的傷害提升到全新的次元。

 

       暴擊率是爆傷加成的基礎,爆傷影響的則是傷害上限。二者需要均衡培養。

 

 

       套裝屬性

 

image.png

 

       當同時裝備有24個同類別星宿時,能夠啟動該類別星宿所獨有的技能或加成屬性,星宿裝備的套裝效果可以多次疊加。

 

       強化升級:

 

       1、可以使用消耗通寶對星宿進行強化,最高可強化至+15

 

       2、每次成功強化到+3+6+9+12時,會隨機新增或增強一項已有副屬性

 

       3、當成功強化至+15時,主屬性會有一次大幅提升

 

       4、使用星塵可以提升強化的成功率

 

image.png

 

       焚星:

 

image.png

 

       1、可將無用的星宿進行焚煉以獲得通寶,並有一定概率獲得星塵

 

       2、星宿稀有度越高,焚煉出星塵的概率越大

 

       對於低品質的星宿裝備,可以在每次反覆運算後選擇焚星,這樣不僅可以獲得開元通寶,還可以獲得星塵,用於提高每次星宿強化的成功率。

 

image.png

 

       星宿裝備是提升符靈屬性最多、最快的方式之一,合理選擇套裝屬性,大幅提升符靈的戰鬥力,搭配出屬於你的星宿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