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公告

靈府

2020-01-13 20:44:32

    靈府是意氣相投的靈主們的聚集地,在這裡,大家相互幫助,團結友愛,每個人竭盡所能的去建設共同的家,讓他成為靈主們修煉途中的強大助力。


       創建靈府:等級達到16級,消耗1000絹帛。


       加入靈府:等級達到16級,需先向靈府發出申請,待府主通過申請後即可加入。

 

 

       靈府玩法


       靈府中有著許多功能和玩法,參與靈府的活動不僅能增加活躍值,還能在自己獲得腰牌的同時為靈府貢獻府令


       投餵錦鯉:每日活動,每日可以投喂3次,每次投餵後,根據吸引來的錦鯉等級高低,可能獲得對應的通寶、壽星、星曜等隨機獎勵。

 

image.png

 

       錦鯉的品質由低到高分為:烏鯉、寫鯉、三包鯉、黃金鯉;


       當日全府累計投餵達到指定次數,即可在次日領取額外獎勵,當日累計投餵次數越多,次日額外獎勵越豐厚。

 

image.png

 

       結界試煉:每日活動,每日可以挑戰2次,每次挑戰都可以獲得腰牌、通寶和壽星碎片。靈主造成的傷害就越高,獎勵越好;靈府內排行榜上也會展示出靈主們對造成BOSS傷害的資訊,供全體府員參考。


       BOSS刷新機制:擊殺所有BOSS或者累計14天後。

 

image.png


       碎片互贈:


       碎片求取:靈府成員每日可以在靈府中進行一次求贈碎片,不同品質的符靈碎片的求取數量上限均有所不同,具體分為:凡品4個,精品3個,極品2個,絕品1個;

 

image.png

 

       碎片捐贈:靈府成員每日每天可以對一個同一個靈主捐贈1次,每天最多進行10次碎片捐贈。並且,每次捐贈時,會根據所捐贈碎片的品質獲得腰牌獎勵,碎片品質越高,所獲腰牌獎勵越多。


       派遣:


       靈府中,府員可以將自己的強力符靈進行派遣,供其他府員借用,派遣的符靈每被借用一次,靈主均會在次日獲得1腰牌和100通寶。


       同樣,每位府員都能夠借用他人的強力符靈。每次戰鬥可借用1符靈歸為己用,不可重複借用,每日最多共可借用20次。

 

image.png

 

       以下副本中可以借用他人符靈:故事副本、渡劫之淵單人、河洛秘境、星魂之域單人、世界奇遇單人


       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集體的力量則是無限的,互相借用彼此的最強符靈,可以使大家的實力得到更快的提升。


       妖魚之殃:


       每日18:30-20:30限時開啟的挑戰活動,靈府成員可以組隊挑戰boss,選擇不同難度的boss,可開啟挑戰。


       妖魚之殃共有4個難度,難度越高,打敗BOSS後獲得的積分也就越高


       籍智問答:


       每週一、三、六19:15-19:30與聊天頻道開啟,小籍會準備30道題,直接在靈府頻道中輸出答案即可參與問答活動,回答得越快、答對的數量越多,獲得的腰牌獎勵也就越豐厚。

 

       除了豐富多彩的玩法之外,靈府活動所帶來的收益也是非常不錯呢!

 


       靈府獎勵

 

       腰牌:

 

       靈府所有成員在靈府活動中可以獲得的腰牌獎勵;腰牌可以在市集功能中的府市商店裡購買道具。在府市商店中不僅能夠買到壽星、福星等修煉道具,還可以購買星曜、華服券等稀有道具。

 

       府市商店中更有更有絕品符靈-鍾馗碎片可供購買哦,每週限購2次!超強符靈輕鬆獲得~

 

image.png

 

       府令:

 

       府員在參與靈府活動時,會為靈府提供府令,靈府的府主或者府佐可以使用集體貢獻的府令在集市-府市商店中為全體府員購買經驗加成的BUFF和通寶加成的BUFF,也可以購買靈府寶箱發放給全體。

 

 

 

image.png

 


       
靈府離不開靈主們的建設和奉獻;同樣,有了靈府諸多功能的幫助,靈主們的修煉之路也會更加通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