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妖場風雲再起,大神傳授封神經驗

2020-01-16 15:53:56

 

自鬥妖場開放以來,各路高手層出不窮,PVP技巧、知識的交流大大推動的同時,也使整個洛陽城的靈主大人們實力突飛猛進

  今天小籍特意請來了一位神秘大神,來到這裡與大家分享一番PVP心得

  

       壹、大神講堂

  

       鬥妖大神


       說到雲夢鬥妖場,相信大家腦海中出現的第一個詞彙是“速度”

 

       在如今版本中,速度的快慢已經在雲夢之境的PVP模式中,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也因此雙拉一波流成為了目前最受推崇的流派。

  

       雙重拉條強制性使己方全體優先行動,在對方來不及做絲毫防備的狀態下,對敵人施以重擊,完美詮釋了什麼叫先發制人

 

       目前所有符靈的被動技能中,僅有以下兩種類型可以勉強抵擋雙拉流的鋒芒。

  

 

       被動保命型符靈

 

       葉執明 窮奇 箏兒 霓 虹

  

 

       反擊型符靈

  

      黃泉 太歲 蜃珧 句芒

 

        相對於單純的進攻類符靈,星宿裝備在給予其他種類符靈的支援選擇要少很多,以至於大家瘋狂的追求“一速”拉條和瘋狂的堆疊輸出符靈的攻擊能力

  

       這樣的模式導致速度快的靈主將符靈的攻擊性發揮得淋漓盡致,而速度慢的則會顯得攻擊、防禦兩個方面較為遜色。

  

       所以如果大家很喜歡這個流派,那麼一定要勤刷星宿之域,不斷地突破自己“雙拉”符靈的極限才可以保持自己的優勢

  

 

       貳、推薦符靈

  

       鬥妖大神

  

       說完當前主流的流派,我們再來談一談目前熱門的符靈。

  

       只有選對了合適的符靈,才能在自己所選擇的流派道路上走得更遠。

  

       英招是能給團隊提供絕對統治力的輔助類符靈,強大的行動值加成和攻擊提升效果,不論是PVP或者是PVE,都可以發揮出出色的輔助性能。

  

       玉圭同樣具有拉條效果,雖然略遜色于英招,但額外具有“急速”效果和“狂暴”效果。

  

       “急速”效果能大幅提升符靈自身的速度,配合拉條可以實現在敵方行動前,己方行動2次。“狂暴”效果可以和“攻擊提升”同時觸發,造成數倍的傷害

  

       目前很多靈主喜歡將“英招”與“玉圭”一起使用,構成雙拉流,能夠給予全隊最大的攻擊屬性提升

  

       尚卿作為一個“奶”,不僅有著強大的治療和護盾能力,普攻還具有破甲效果,而破甲效果往往在戰鬥中有著無與倫比的地位,可謂攻防一體,實用性極高。

  

       鬥妖大神

  

       以上三個符靈雖然只是極品品質,但其卓越的技能特效、較低的獲得門檻和超高的實用性,使他們一躍成為當前版本炙手可熱的符靈。

  

       另外,除了優秀的輔助符靈外,還有一些符靈兼備“控制”與“破壞”,也是隊伍中不可或缺的幫手。

  

       洛神的大招多段攻擊,不僅可以破解“柳土獐”的套裝效果,還可以造成敵方和破甲效果,一旦敵方不幸被沉默,就會錯失先機,陷入被動的局面。

  

       白澤具有超強的協同攻擊和附加的眩暈效果,讓他攻擊與控制兼具。大招可以清空敵方行動條,並且極大機率使敵方變成羊來分擔自己所受到的傷害。

  

       自身強大的攻擊能力和控制力,可謂遠勝於其他符靈,另外白澤在每次行動時獲得免疫一次傷害的效果,強大的綜合能力使他在PVP中獨領風騷。

  

 

       最終總結

  

       除了給大家介紹厲害的流派和厲害的符靈之外,還有一點建議想要給大家:

  

       在培養符靈的過程中,應當兼顧一些生存能力,只有能確保自己有足夠的生存能力,才有機會出手對敵方造成傷害,否則攻擊性能培養得再優秀,沒機會出手也無濟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