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鬥妖場橫著走?這兩套戰神陣容不容錯過!

2020-01-17 18:23:51

在洛陽城的鬥妖場,聚集著無數高手在切磋技藝,凡是在此處登頂的靈主大人,都是數一數二的鬥妖高手。

  不過想要登頂鬥妖場,必然要有一套強力的符靈陣容,今天小籍就為大家推薦一套強度高易收集,能夠讓你縱橫鬥妖場的陣容搭配!

  

壹:陣容推薦


NO.1 山鬼

 

image.png

 

作為系統贈送的首位極品符靈,山鬼的強度絲毫不弱於一些絕品符靈。我們可以先從技能方面來瞭解一下:


一技能赤豹:高達350%的基礎單體傷害,在妖界擊殺敵方符靈後還能獲得額外的行動回合;

  

二技能遺思:在造成兩次300%傷害的同時還能恢復所造成傷害的20%的生命量;

  

三技能大招:附帶【鼓舞】效果在己方陣容配有強力輸出時可以打出高額的傷害量;另一【狂暴】效果即可增加暴擊率,還能與一些符靈產生共鳴效果,增加出手次數。

  

 

NO.2 日遊巡

  

image.png


 日遊巡同樣是由系統贈送的符靈。雖然只是精品符靈,但他輸出能力極強,且培養難度低,搭配山鬼時還能獲得超高傷害爆發的加成,在前期時可謂是靈主大人們不可或缺的重要幫手之一。

  

接下來再讓我們看一下日遊巡的技能詳情


一技能鬼刃·極:除了造成340的基本傷害之外,在天劫增強後擊殺敵人能為自己施加兩回合的【狂暴】效果;

  

二技能是被動技能:讓日遊巡在妖界攻擊敵人時額外獲得20%的傷害加成;

  

三技能罪與罰:這是一個需要山鬼配合的技能,其二段基礎傷害很低,但在【狂暴】效果的加成下,第一次二連斬後,他還會對敵方全體造成一次日遊巡攻擊320%的傷害,爆發能力極強

   

貳:輔助符靈搭配

  

山鬼與日遊巡都是輸出型符靈,一套強勢的陣容不能缺少強力的輸出,自然也離不開優秀的輔助治療性型符靈。小籍在這裡為大家推薦兩套輔助陣容

 

陣容一

 

image.png

 英招+玉圭+牛魔獓因

(亦被稱作:雙拉一波流

  

在這套輔助陣容中,採取英招與玉圭雙拉條的方式,所以大家要保證己方速度夠快,能夠搶到戰局先手。

 

獓因大招輸出的同時,還可以擊退敵方行動條,繼而山鬼與日游巡強勢輸出一波,直接帶走敵人。

  

陣容二

 

image.png

藥童+倉頡+紙神尚卿

(亦被稱為:極限站場流

 

 藥童、倉頡、尚卿他們都有治療技能,三者相互配合,可以確保在一名符靈的治療技能處於真空期時,依然能為兩名輸出符靈恢復血量

 

  這樣就造成了己方一直擁有回血能力,讓對手的傷害全部打在空氣上。

  

    並且這三位符靈都可以為隊友施加強力BUFF,如:【神佑】【免疫】【護盾】等,進一步擴大化了自己的肉度和免疫強度,徹底成為一個打不死的“移動堡壘” 

 

       參:星宿搭配

  

在第一套陣容中,山鬼、日游巡以及敖因推薦使用角木蛟+尾火虎 

 

image.png

 角木蛟

 

image.png

  尾火虎

   

英招與玉圭作為雙拉流核心,速度是十分重要的,所以首先推薦使用箕水豹;同樣的,因為是核心符靈,也需要盡可能確保其生存能力,第二位則使用室火豬來增加容錯率。

 

image.png

箕水豹

 

image.png

室火豬

 

第二套陣容中,山鬼和日遊巡推薦使用角木蛟+女土蝠/尾火虎,增加自身輸出能力。 


image.png

角木蛟

 

image.png

尾火虎

 

image.png

女土蝠

 

三位輔助治療型符靈則推薦使用箕水豹+室火豬,以此來穩固己方治療的速度效率,以及自身生存能力。而藥童可以使用六枚室火豬,將其站場能力最大化。

 

image.png

 箕水豹

 

image.png

室火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