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符靈渡劫

2020-01-13 21:08:31

                雲夢之境中符靈經歷的“渡劫”修煉,是非常重要的成長方式之一。渡劫可以使符靈戰鬥力大幅提升,甚至獲得脫胎換骨般的變化。


       進入符靈錄,在符靈介面選擇心儀的符靈,點擊“修煉”,即可進入渡劫介面。


       在這裡,我們就以符靈——后土為例,為諸位靈主大人講解一下渡劫條件、渡劫的操作方法、渡劫條件以及渡劫效果吧。

 

 

image.png


       渡劫分為三個階段,依次為:靈劫、地劫、天劫。


       渡劫需依次進行,每渡一劫成功,符靈的戰力也隨之提升。


       渡劫等級越高,所需材料越多,渡劫難度越大。

  

image.png

  

     渡劫方法:


       選擇想要渡劫的符靈——進入修煉介面——選擇渡劫圖示——點擊渡劫——渡劫成功

 

 

image.png


      渡劫條件:


       符靈屬性不同,需要的材料屬性也不同;而隨著符靈品質提高,渡劫需求的材料數量也自然有所提高。


       能夠進行渡劫的符靈,僅包括絕品、極品、精品三種品質。凡品符靈由於修為不夠,是不能夠進行渡劫的。

 

 

image.png


           渡劫需求一覽表


       渡劫材料可以通過雲遊副本——渡劫之淵獲取。除此之外,日常任務、集市購買等也都是不錯的獲取途徑。


       不同的符靈,天劫任務也不盡相同。親密度達到一定階段,或共同經歷一定次數的戰鬥,都是天劫的關鍵因素。

 

 

image.png

  

image.png

 

       這裡就再不逐一列舉,留些懸念交由靈主大人們親自去探索吧。

 


     渡劫效果:


      每完成渡劫,符靈各項屬性均會獲得大幅度提升,渡至天劫後,還會獲得技能加強。


      如下圖所示,后土的冥主生會進階為冥主生·極。在不受到削減生命上限和持續傷害的減益效果的基礎上,增加了場上每有1個角色死亡,后土會驅散自身所有的減益效果並回復自身最大生命值20%的生命的技能效果,可見其實力得到極大的提升。


      當然,符靈不同,增強的技能也自然不同,更多的天劫技能效果還需要靈主大人在遊戲中探索。

 

image.png

 

       當符靈渡劫至天劫時,除了符靈技能會獲得最強的提升外,還能解鎖新的符靈服飾,獲得天劫專屬炫酷皮膚。有了這身天劫專屬皮膚,靈主大人就可根據喜好,隨時切換符靈的服飾啦。

  

image.png


        提升等級、獲得新裝,豈不一舉兩得?


         
快帶上心儀的符靈,開啟渡劫之淵,一起去刷滿渡劫材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