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符靈升星

2020-01-13 21:13:58

                當靈主大人們遊歷雲夢之境的時候,都會遇到一個奇怪的事情,就是看到自己的符靈經驗已滿導致經驗溢出。這是因為符靈每達到一定的等級,就必須要通過“升星”這一操作才能繼續升級,想要繼續培養自己的符靈,讓符靈變得更加強力,就必須要給自己的符靈升星。每個提升一個星級,都相當於跨過了一個新的等級分水嶺。


       那麼怎樣才能給符靈升星呢?


       從主介面右下方的符靈圖示可進入符靈錄介面,擇已經滿級的符靈,點擊左下方的修煉圖示就能給符靈進行升星了。

 

 

image.png


       星級不同,符靈升星所需要的材料自然不同,除了符靈自身需要達到一定等級外,還需要一定星級的符靈作為升星材料。 

 

       升星使用的符靈不限種類,只需達到星級即可。當然啦,如果使用了同種符靈,在升星的同時,符靈的技能自然也會獲得相應提升。


       升星後的符靈,可開啟新的等級上限,這樣就能夠順利解決開篇提到的經驗已滿溢出問題啦~

  

image.png


 

image.png

 

       目前,符靈的最高星級為六星,最高等級為40級。


       因此當培養的符靈升至滿星、滿級後,即是達到基礎值的最佳狀態啦!不妨去搭配一套合適的星宿裝備,或是培養新的符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