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獲得星宿

2020-01-13 21:14:32

               星宿的用途給符靈提供屬性加成,獲取途徑是雲遊副本中的星宿之域,那麼獲得了星宿之後,如何配置到符靈上呢?

 

       首先進入符靈介面,選擇想要配置星宿的符靈,就能看到右邊有四個圖示,分別是資訊、星宿、親密度、換裝,我們需要配置星宿,點擊星宿圖示。

 

image.png

 

       進入星宿介面後可以看到一共有6個位置可以配置星宿,點擊星宿配置圖示即可進入星宿配置介面

 

image.png

  

       靈主們可以看到,介面的右邊是靈主們擁有的星宿,星宿一共有6號位,每個位置的星宿都放在相應的包裹裡,配置的時候可以點擊數位切換位置包裹。

 

image.png

 

       星宿配置不會搭配也沒關係,點擊符靈底下的星宿推薦圖示,就能看到該符靈的推薦星宿搭配。靈主們不要覺得同一個符靈,應該配置6個位置都是一套的星宿比較強,根據套裝效果,選擇4+2的星宿配置,更能加強符靈的戰鬥力哦。

 

image.png


       感受一下配置了4+2套裝後符靈的屬性加成提高了多少,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的要給自己的符靈配置星宿了呢~

 

image.png

 

image.png


       怎麼配置星宿靈主大人們已經瞭解了,接下來請允許小籍慢慢給領主大人們講解星宿的獲取途徑、套裝屬性、稀有度及相應位置的星宿附加的屬性種類等相關內容。

 

       獲取途徑:雲遊場景中的星宿之域以及故事副本。

 

       詳細的星域層掉落的星宿如下:

 



         (注:綠色=凡品,藍色=精品,紫色=極品,橙色=絕品)

 

       故事副本中的簡單難度掉落凡品星宿、困難難度掉落精品星宿。

 

       靈主大人如果想要獲得成套的套裝星宿建議先挑戰故事副本的困難難度獲取星宿,想要獲得極品和絕品的星宿再去挑戰星宿之域。

 

       套裝屬性:星宿所附帶的屬性均不相同,可以根據星宿推薦給符靈配置星宿,同樣的星宿配置到相應的個數,會啟動套裝效果,具體的效果如下:



 

       稀有度:目前小籍只發現了三種稀有度的星宿,分別是罕見、稀有、普通。

 

       罕見的星宿除了原本攜帶的屬性外,額外會有兩條屬性;

 

       稀有的星宿除了原本攜帶的屬性外,額外會有一條屬性;

 

       普通的星宿只攜帶原本的屬性。


image.png


       相應位置對應的屬性情況:

 

       壹號位:攻擊值

 

       貳號位:攻擊值/百分比,防禦值/百分比,生命值/百分比,速度

 

       參號位:防禦值

 

       肆號位:攻擊值/百分比,防禦值/百分比,生命值/百分比,效果命中,效果抵抗

 

       伍號位:生命值

 

       陸號位:攻擊值/百分比,防禦值/百分比,生命值/百分比,暴擊率,暴擊傷害

 

       以上的內容足夠靈主們解決簡單的星宿配置操作以及搭配選擇了,關於星宿還有許多許多的未知等待著靈主們親自探索,小籍就不一一列舉啦~想要瞭解詳細的搭配技巧,可以查看攻略站其他符靈攻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