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獲得符靈

2020-01-13 22:20:23

在雲夢之境中,符靈是極為重要的夥伴,通過主線任務和修為挑戰,均可以獲得基礎符靈,輔助各位靈主大人遊歷。但是對於想要在雲夢之境立足的靈主大人們來說,僅有這些符靈是遠遠不夠的,因此今天我們就來講解一下符靈最重要的獲取途徑——召喚


點擊主介面右下角的召喚圖示,就可以進入符靈召喚介面啦。


選擇心儀的召喚方式後,劃破浩瀚星空,就可以與命定的符靈相遇了!

  

image.png

(召喚介面)

 

image.png

 (畫出喜歡的圖案,劃破星空)


image.png

(獲取符靈)


召喚可分為單人召喚組隊召喚兩大類。單人召喚細分為凡星召喚曜星召喚眾星召喚三種;組隊召喚則細分為同心召喚必應召喚兩種。

 

凡星召喚:單人參加,每次召喚消耗普通星曜1個,獲得1個符靈;可召喚精品符靈和凡品符靈。


曜星召喚:單人參加,每次召喚消耗高級星曜1個,獲得1個符靈;可召喚絕品符靈、極品符靈和精品符靈。


眾星召喚:單人參加,每次召喚消耗高級星曜10個,獲得10個符靈;可召喚絕品符靈、極品符靈和精品符靈。


同心召喚:可多人組隊參加(1-5人),每次召喚將消耗組隊成員每人1個高級星曜,由房主進行召喚,所有成員得到的符靈相同,每人獲得1個符靈;可召喚絕品符靈、極品符靈和精品符靈。


必應召喚:需組隊參加且隊伍人數必須滿5人,每次召喚將消耗每人1個特殊星曜,由房主進行召喚,每次都會至少有一個靈主得到極品或以上品質的符靈,其他靈主有機會得到精品、極品、絕品其中1個符靈;可召喚絕品符靈、極品符靈和精品符靈。

 

image.png

(曜星召喚)

 

image.png

(眾星召喚)

 

不論單人召喚亦或組隊召喚,只要運勢夠高,加上玄學加成,曜星召喚也能出絕品符靈哦!白澤、后土、窮奇、禍斗等一系列絕品符靈都靜待你的召喚,快來親手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