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拉一波流

2020-01-13 20:53:15

舸爭流千帆競,風華正茂雲夢遊。各位靈主大人們好,我是小籍。

 

       雲夢四時歌手游中多元素的戰鬥模式決定了豐富的戰鬥走向,各路達人競相炫技切磋,各式各樣的遊戲心得發生激烈的碰撞,將雲夢的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今天小籍將和各位靈主大人們分享一下如今比較熱門的流派之一。

 

 

       雙拉一波流

 

       符靈組合:

 

       英招、玉圭、應龍、螭吻、牛魔獓因

 

       替換陣容:

 

       貓將軍或海東青-螭吻

 

       搭配思路:

 

       英招、玉圭雙拉條,瞬間增加全隊50%的行動條,這樣能確保全隊先行進攻,同時英招的大招可以提升全隊攻擊50%兩回合,玉圭為全隊施加狂暴BUFF兩回合,大幅提升了牛魔、螭吻、應龍的攻擊能力。隨後三大狗糧隊長大顯神威,超高傷害的AOE,一套爆發秒殺敵人

 

       戰鬥演示:

 

 

image.png

       英招配有箕水豹套裝,並且2號星宿裝備主屬性為速度,大幅的速度加成確保英招能第一時間為隊伍拉條,使全隊的行動條遠遠超過敵方,同時為全隊施加攻擊加成BUFF


image.png

 

       隨後玉圭再次拉條全隊,同時為全隊增加了狂暴BUFF,雙重BUFF的加成使隊伍中負責輸出的符靈能造成巨大的傷害。


image.png

 

       牛魔、螭吻都有著超高比例的群攻係數,而應龍又全程處於強擊狀態,這三個強大的AOE符靈在英招與玉圭的雙重BUFF加持下,傷害炸裂,連續的AOE輕鬆擊殺敵人。

 

       若沒有螭吻這樣的絕品卡也可以使用海東青的單體爆發來收割AOE洗禮後的敵方殘血,或者可以上場貓將軍向敵方施加灼傷BUFF,使牛魔與應龍隨之而來的AOE能打出更高的傷害。

 

       陣容優勢:

 

       英招、玉圭、牛魔獓因、應龍都是很容易獲得的符靈。整個組合具有超高的行動速度,雙重的攻擊BUFF,強大連續的AOE爆發,能夠速戰速決,秒殺敵人

 

       陣容缺點:

 

       缺少恢復能力,續航能力極差。整個一波流的首要條件是英招和玉圭的速度,只有英招或者玉圭能先行動時,才能順利進行,一旦敵方先行動,則會打亂己方輸出節奏,從而無法實現一波流。

 

       怎麼樣,霸道利索的一波流打法是不是有驚豔到你呢?小籍第一次遇到這種打法的時候可是被深深震撼了呢,“雙拉一波流”完美詮釋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然而事物總是具有雙面性的,所以在學習他人之長的同時,也要學會思考克服其弊,如此才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戰鬥模式哦。

 

       今天的暢談百家之長就先到這,希望小籍的分享能為各位靈主大人帶來幫助,咱們下期再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