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控制流

2020-01-13 20:54:24

在上一期的暢談中為大家展示了霸道兇猛的“雙拉一波流”打法後,相信很多靈主大人都被應龍等符靈驚人的AOE傷害驚豔到了,那麼今天小籍將和大家分享另一種令人驚豔的流派。

 

 

       控制沉默流

 

       符靈組合:

 

       獅爺、玄冥、白澤、洛神、夜鶯

 

       替代陣容:

 

       英招-獅爺

 

       -夜鶯

 

 

       搭配思路:

 

       洛神的AOE具有沉默效果,通過先手沉默使敵人無法打出大招,減緩敵人的輸出節奏,隨後跟上大量的變形、眩暈、冰凍等控制效果,使敵人無法行動,而己方的符靈的普攻不僅可以重新刷新敵方DEBUFF,還可以配合白澤的被動造成高額傷害。

 

 

image.png

 

 

     戰鬥演示:

 

 

 

       開場後洛神釋放大招,使敵方3人陷入沉默狀態,同時造成2人防禦降低效果,敵方獅爺因為被沉默只能使用普通攻擊,對我方構不成絲毫影響。隨後我方白澤行動攻擊敵方山鬼,由於山鬼受防禦降低效果影響,被白澤輕鬆擊殺。

 

image.png

 

 

       敵方氐同樣受到沉默效果影響只能無力的進行普攻,絲毫沒有抵抗之力。而我方玄冥緊隨其後再次對敵方全體釋放大招,造成敵方2人冰凍,無法行動。此時敵方已經幾乎全體都陷入被控狀態,無法發揮正常的威力,而我方仍在不斷的對敵方施加控制效果,最終敵方在無盡的控制中,默默全滅。

 

       若可用替選符靈上場,實測效果更佳。英招拉條確保己方優先出手,同時大幅提升團隊攻擊力,而氐則可以使被玄冥施加緩速的敵方進入冰凍狀態,更大範圍的限制了敵方的行動能力。


image.png

 

 

       陣容優勢:

 

       控制極多,壓制敵方行動,使敵人無法發揮正常實力。以柔克剛。

 

 

       陣容缺點:

 

       白澤、玄冥、洛神獲得難度較大,且陣容輸出能力較弱,一旦沒有先手對敵方造成控制效果或敵方速度較快,先手為己方施加“免疫”buff,我方控制流將沒有任何能意義。

 

       小籍覺得此陣容適合應對全力追求輸出的敵人,一旦敵人陷入己方的控制,即便再兇猛的輸出也無法發揮出來。

 

       不知道無盡控制的“控制沉默流”有沒有引起各位靈主大人的興趣呢?畢竟將敵人玩弄於股掌之間有時候比直接秒殺敵人更讓人興奮,不是嗎?

 

       好啦,今天的暢談就到這啦,下一期小籍依舊會為大家介紹新奇厲害的符靈組合喲,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