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發育流丨升級、積累資源必備心得

2020-01-23 12:28:47

上一次小籍為各位介紹“非洲戰神”組合之後,有很多靈主大人們說“非洲戰神”是“一波流”的平民版,小籍細想之下似乎這麼說也不為過,今天小籍就再給各位靈主大人們分享一個“控制沉默流”的平民版-噁心流。

 

     噁心流


  符靈組合:

 

     瓶靈、蜃瑤、霓、虹、山鬼

  

     替換陣容:

  

     句芒、山鬼

 

    搭配思路:

  

       噁心流組合中的符靈都是最易獲得的符靈,可以輕鬆擁有滿級的技能效,同時霓、虹雙生羈絆的協同攻擊、瓶靈與蜃瑤在妖界效果下的協同攻擊,以及山鬼與全體的協同攻擊,三者相加,幾乎每一個符靈的每一次出手,都會觸發協同攻擊,整場戰鬥中,會觸發大量的協同攻擊,攻擊頻率極高。霓與虹可以為彼此施加增益BUFF、共用生命,不懼單體秒殺;瓶靈和蜃瑤則可以給敵人施加“睡眠”DEBUFF,山鬼為全隊施加狂暴的同時還可以發動協同攻擊,技能自帶吸血能力。整個組合輸出、控制和治療兼備

  

     或者也可以用句芒替換山鬼組合成“不死陣容”,句芒有著超厚的護盾,每回合都可以吸收大量的傷害,若敵人不優先擊破句芒的護盾,句芒的屬性還會大幅增長,不僅有著高額的持續傷害,還可以為隊友回血的能力。相比山鬼少了一些暴擊的爆發,但整個組合抗擊磨血能力更加優秀。

  

實戰演示:

 

image.png


妖界開場下,我方瓶靈使用普通攻擊攻擊敵方黃泉時,與蜃瑤觸發協同攻擊,倆人普攻都具有“睡眠”效果,使黃泉陷入“睡眠”無法觸發反擊效果。

 

image.png

 

     隨後山鬼為全體施加狂暴BUFF,大幅提升團隊暴擊率,同時與虹觸發協同攻擊,擊殺敵方玄冥。

 

image.png

 

    當虹為自己施加攻擊提升的BUFF時,霓也同時獲得此BUFF,並且自己再次獲得回合進攻敵方;而當霓行動時同樣為自己和虹施加防禦提升的BUFF,大幅提升了霓與虹的防禦力,再加上本身共用生命的被動,無懼一切單體秒殺!

  

陣容優勢:

  

     陣容的符靈極易獲得,可以輕鬆的將符靈技能升到滿級獲得大量屬性提升。同時多重協同攻擊的效果,大大提升了符靈行動的次數,瓶靈與蜃瑤有著良好的控制能力,山鬼提供暴擊BUFF,使團隊輸出大幅提升(句芒自我屬性成長具有超高攻擊和防禦,同時還有治療能力),霓、虹可以為彼此施加BUFF,大幅提升攻擊力與防禦力(配合山鬼的狂暴BUFF可以打出不俗的傷害),同時生命共用使霓、虹無懼一切的單體秒殺技能(配合上句芒的治療,更難被擊殺)。


      陣容缺點:

 

     控制範圍較小,恢復能力較弱,很容易被高傷害AOE克制,甚至一波帶走

  

     雖然這個組合的符靈都是比較常見的,但是組合起來使用的效果卻很不錯,在沒有心儀的符靈培養之前,可以用這套組合很好的升級、積累資源。

  

     如果有覺得“噁心流”有趣的靈主大人們不妨體驗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