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發制人!反擊流陣容帶你縱橫雲夢之境!

2020-01-23 12:30:11

在上一期的陣容搭配介紹中,小籍為大家帶來了,強大的雙拉流隊伍,今天的符靈陣容小課堂,便為靈主大人們講解一番,反擊流陣容的強勢。

  

反擊流的重點在於培養符靈的防禦能力,強化其自身的生存能力,受速度快慢影響較低,擅長後發制人,大部分以受到攻擊就有機率反擊的黃泉為核心,進行磨血打法。


反擊型符靈:黃泉、太歲、蜃珧、句芒

  

   反擊流隊伍培養攻略

  

     反擊流符靈的培養,雖然傾向於防禦屬性,但並不能過於絕對。只有攻守兼具,才能讓反擊流的傷害發揮到最高。

  

      一個優秀的反擊流首先要具備優秀的受擊能力,畢竟在戰場上活的時間越長,己方輸出的機會才越多。

  

      確定這個前提之後,靈主大人們便可以著手進行反擊流符靈的傷害提升了,這次小籍為大家帶來了兩種高傷害反擊流培養方向

 

    純肉型反擊流

  

      以黃泉為例,他的技能傷害與防禦力數值息息相關。大量的疊加防禦數值,既可以提升黃泉技能所造成的傷害,還能讓自身變的更“肉”

  

      如果運氣好,敵人在攻擊黃泉時,甚至可能還沒對黃泉造成傷害,卻被他反擊了一套大招

  

      如果隊伍中再配上一個奶媽,大量的回血與不斷的反擊,磨死敵人不在話下。

  

   攻擊型反擊流

 

      這一方向的重點是在高防禦能力的基礎下,給予一定的暴擊率或者其他攻擊屬性,使每一次反擊所造成的傷害都進行擴大化,從而快速擊殺敵人

  

      例如隊伍中搭配一隻玉圭,為全體增加暴擊率,那麼反擊流符靈的每一次反擊都具有暴擊率加成效果,可以造成巨大的傷害。

  

  強弱對比

  

      雖然看上去很有道理,但是純肉型和攻擊型這兩大反擊流派,究竟孰強孰弱呢?還是讓小籍帶大家看一看實戰檢驗吧!

 

純肉型黃泉

image.png

2套牛金牛+1套室火豬

 

image.png

純肉型黃泉傷害圖

  

攻擊型黃泉 

image.png

 將純肉型黃泉所佩戴星宿6號位元主屬性換為暴擊率 

 

image.png

 純肉型黃泉傷害圖

 

  小籍所做的對比隊伍中,兩者之間暴擊率相差40,防禦相差近200,所有技能釋放時條件均一致。

  

通過對比看出:純肉型黃泉所造成的傷害更高更穩定,而攻擊型的黃泉所造成的傷害浮動較大,但所造成的最高傷害很可觀

  

搭配思路


  反擊流的最終目的是在於憑藉己方的高防禦,以及高反擊機率多次出手磨死敵人

  

在黃泉的兩種搭配方式推薦中,純肉型與攻擊型的搭配可以說各有千秋。不過這兩種搭配的前提,是在黃泉獨有的技能特性上來進行的。而太歲、句芒等其他反擊流符靈,他們的技能特性各不相同,因此培養時需要因人而異

  

太歲的技能傷害與攻擊力相關,所以在培養它的時候依舊優先選擇的套裝是“牛金牛”和“室火豬”以確保其生存能力。可以在接下來的戰鬥中獲得更多的反擊次數。


  至於反擊時傷害的提升,可以多在隨機屬性中選擇帶有攻擊加成、暴擊率的星宿,如此在大幅提升其生存能力的同時,也順帶提升了它的攻擊能力

  

總的來說,每一個反擊型符靈的搭配都是各有特色,多多在戰鬥中使用他們,摸清符靈們的套路之後,相信靈主大人們也能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反擊流陣容 

 

反擊流搭配重點總結

  

優先生存:影響反擊流的符靈技能傷害的屬性各不相同,但首先要考慮的,還是如何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

  

多方向搭配:純肉型和攻擊型的反擊流陣容各有千秋,前者傷害穩定,後者最高傷害更高。所以靈主大人們要要靈活使用星宿隨機屬性與符靈技能特性,搭配出更多的陣容套路。

  

及時驅散DEBUFF:由於有“破甲”、“灼傷”、“持續傷害”等DEBUFF的存在,即便自身擁有優秀的防禦能力,也會變得脆弱不堪,所以要有驅散或免疫類符靈配合使用,效果才最好。

  

著手提升反擊機率:當星宿裝備的品質達到一度高度後,可以嘗試使用反擊套“鬥木獬”

  

雖然少了些套裝屬性的提升,但額外提供30%機率對敵人進行反擊,可以使反擊流符靈擁有更多的反擊次數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PVP流派—反擊流的介紹,希望大家能夠幫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