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升級技能

2020-01-13 20:11:30

符靈技能的提升,能大幅度提高符靈的戰鬥能力,特別是當技能滿級時通常會減少技能的CD,那麼符靈技能如何提升呢?

 

在符靈修煉介面,符靈在升級和升星時,使用與修煉的符靈種類相同的符靈或者祿星作為材料,即可在升級和升星的同時提升符靈技能,每使用一個相同符靈或者祿星可隨機升級一個未滿級的技能。靈主大人需要注意:符靈技能滿級後吞噬相同符靈也無法繼續升級技能。


image.png

 

image.png

 

每個符靈的技能能夠提升的次數是不同的,有的符靈3個技能都可以提升到5級,有的符靈能提升兩個技能到5級,另一個技能可以提升到3級,有的技能只能提升兩個技能到5級,另一個不可以提升等級。如果靈主大人在選擇符靈進行養成時,可以根據符靈的技能上限和養成成本綜合做出選擇。


禍斗、白骨妖女等符靈的三個技能都能夠提升到5

 

image.png

 

葉執明、孟婆等符靈其中一個技能只能提升到3

 

image.png

 

白澤、窮奇等符靈其中一個技能不可以提升

 

image.png

 

等級的提升根據符靈的不同所提升的技能屬性也不同,有的是提升技能傷害、護盾量、治療量等相關百分比,有的是冷卻時間減少一回合,有的是提升減益效果的觸發概率~


不管提升的是什麼,都是對符靈的戰鬥有幫助的,當召喚到相同的符靈或者獲得祿星時候,靈主大人們可要好好利用技能升級來提升符靈的戰鬥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