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強化星宿

2020-01-13 20:15:04

                從星宿之域獲取的星宿種類繁多,屬性也各有不同。但是星宿初始的屬性是很薄弱的,需要我們進行強化才能施展出星宿的真正實力。

 

       給符靈配置了星宿以後,點擊符靈已經配置到相應位置上的星宿,會出現星宿的詳情頁面,頁面上有強化和卸下的圖示。

image.png


                點擊強化圖示即可進入星宿強化介面


image.png

 

       星宿強化分為單次強化和十連強化,單次強化就是給星宿強化1次,十連強化就是給星宿連續強化10次,十連強化簡直就是為懶人量身定做的。

 

       強化等級最高是15,每強化1級,固定屬性都會有相應的提升,例如小籍正在強化的角木蛟,每強化1級,固定屬性都會增加,除了固定屬性的提升,附加屬性也會有相應的提升哦~星宿等級強化到+3+6+9+12時,會隨機新增或增強一條已有附加屬性,當成功強化至+15時,主屬性會有一次大幅提升。

 

image.png

image.png

 

 


       星宿強化的成功率也會隨著等級的提高而降低,從1級到3級的強化成功率是100%,從3級到8級的強化成功率從85%起每級降低10%,從8級到14級的成功率從35%起每級降低5%,從14級強化到15級的成功率為8%

 

       高級星宿的強化成功率雖然很低,但是靈主大人可以使用星塵提升10%成功率,根據等級的不同,需要使用的星塵數量也不同,從1級到5級需要1個星塵,從5級到9級需要2個星塵,從9級到11級需要3個星塵,從11級到14級需要4個星塵,從14級到15級需要5個星塵。

 

image.png

(使用星塵前)

 

image.png

(使用星塵後)


       由於星宿不同槽位提供的屬性加成並不全然相同,在這裡推薦優先升級一、三、五號位的星宿,因為這幾個位置的主屬性是固定的,遲早都需要強化,或者可以根據所配置的符靈需要什麼屬性優先強化,例如孟婆這類奶媽需要生命和防禦,優先強化帶生命和防禦的星宿;窮奇這類輸出需要攻擊和暴擊,優先強化帶攻擊和暴擊的星宿。至於靈主大人們想要優先強化哪類星宿就見仁見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