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雲遊副本

2020-01-13 20:16:19

             想要自己的符靈變強,首先要提升符靈的等級,而提升等級最快的副本就是雲遊中的故事副本了。

 

 image.png

 

 

       故事副本根據難易程度分為簡單和困難兩類。完成相應的主線任務後就會逐漸開啟,隨著實力的增強,困難模式也將在主角等級達到7級之後開啟!

 

image.png

 

 

       完成主線祭天篇後,祭天篇副本將全部開啟,每個篇章有三到四小回,通關該回後可解鎖下一回的副本。

 

image.png

 

 

       進入故事副本後,可以看到徘徊在場景中的各類小怪,小怪分別帶有經驗、金幣、道具加成,加成種類可以通過他們頭頂的圖示來判斷。桃子代表經驗加成,金幣代表金幣掉落加成,寶箱代表道具掉落加成。各位靈主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類型的小怪進行戰鬥。介面居中位置的妖氣進度條可以顯示該副本挑戰的進度,戰鬥勝利一場即可獲得一個妖氣,當進度條集滿妖氣時就可以長按切界按鈕進入妖界,挑戰副本首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細心的靈主大人會發現右下角有幾個圖示,分別是鎖定陣容、協助修煉、星宿拾取、符靈錄。

 

 

     【鎖定陣容】


       點擊鎖定陣容,會直接默認靈主大人上一次挑戰本回的陣容,進入戰鬥會跳過陣容選擇的介面,直接開啟戰鬥。

 


     【協助修煉】


       使用胡蘿蔔委託小籍幫助靈主大人進行修煉,可以選擇優先攻擊特定加成種類小怪,可以一次進行多輪修煉。

 

image.png

 

 

     【星宿拾取】


       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進行選擇星星,選擇單一固定位置星宿進行拾取時,戰鬥勝利後獲得的星宿位置為所選位置,當有多個選擇時,隨機掉落所選位置中的一個,沒有進行選擇時則在全部位置中隨機掉落一個。

 

image.png

 

 

     【符靈錄】


       可以直接查看所擁有的符靈。


       
以上就是故事副本的玩法,靈主大人都看懂了嗎?趕緊暢遊雲夢之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