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渡劫之淵

2020-01-13 20:24:18

              雲遊副本中有一個渡劫之淵,是渡劫材料獲取的快速途徑。

 

image.png

 

       渡劫之淵一共分為4大副本,根據符靈屬性不同,副本也有相應的劃分,分別是渡劫·妖、渡劫·人、渡劫·衡和渡劫·通。渡劫的符靈屬性不同,需要的渡劫材料不同。

 

       妖屬性的材料副本開啟時間為週一//日開放;

 

       人屬性的材料副本開啟時間為週二//日開放;

 

       衡屬性的材料副本開啟時間為週三//日開放;

 

       通屬性的材料副本是全週都開放的,通用的渡劫材料就可以從渡劫·通獲取。

 

image.png

 

       如果靈主剛好想刷渡劫·妖副本,副本不是開放日,也可以使用100絹帛開啟,開放後截至時間至當日24:00,渡劫·人、渡劫·衡副本如果不在開放日,同樣也可以使用100絹帛開啟哦。

 

image.png

 

       渡劫之淵副本每次需要消耗體力,根據關卡不同消耗的體力也不一樣,每類副本共10層,依次從壹到拾,前一個挑戰成功才能挑戰後面一層,不可跳層挑戰。每層設有3波怪,第一第二波是小怪,難度較低,第三波怪是大BOSS,每層的BOSS都不一樣,需要針對BOSS的特性進行陣容搭配,在這裡小籍必須說一下,進入戰鬥介面,開戰之前可以先點擊右下角的策略圖示,在這個圖示中可以選擇在BOSS戰中優先攻擊的順序,才能更容易過關哦。

image.png

image.png



 

       每通關一層後,渡劫之淵頁面會出現攻略圖標,攻略圖標會提供通關妙招、推薦符靈以及符靈定位,能讓你快速刷本哦~

image.png

image.png



 

       瞭解了如何打渡劫之淵後,小籍給靈主們科普一下渡劫之淵副本的掉落情況:

 

       渡劫·妖:初級妖蝶(1-10層)、中級妖蝶(2-10層)、高級妖蝶(4-10層)

 

       渡劫·人:初級人華(1-10層)、中級人華(2-10層)、高級人華(4-10層)

 

       渡劫·衡:初級衡鏡(1-10層)、中級衡鏡(2-10層)、高級衡鏡(4-10層)

 

       渡劫·通:初級通石(1-10層)、中級通石(2-10層)、高級通石(4-10層)

 

       靈主們都get到了嗎?趕緊開啟渡劫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