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星宿之域

2020-01-13 20:26:26

                雲遊副本中的星宿之域,是獲取星宿的快速途徑。

 

image.png

 

 

       星宿之域分為貪狼星域和破軍星域兩大星域,每個星域共設10層,每層設有3波怪,第一第二波是小怪,第三波是BOSS,挑戰之前看一下介面左中上位置的攻略圖標,有針對性的進行陣容搭配再挑戰,會提高挑戰成功的幾率哦!


image.png

 

image.png

 

       進入星宿之域戰鬥介面後,開戰之前可以先點擊右下角的策略圖示,在這個圖示中可以選擇在BOSS戰中優先攻擊的順序。

 

image.png

 

image.png



 

       貪狼星域相比破軍星域來說難度較低,可以先挑戰貪狼星域,每層都有推薦挑戰等級,實在挑戰不過就先提升等級!

 

       星宿之域難易程度不一樣,掉落的星宿就會有區分,層數不同,能夠掉落的最好品質也不同,小籍給各位靈主整理了每層最好的情況下會掉落什麼星宿,這樣靈主想要獲取什麼星宿,就可以選擇相應的星域層進行挑戰了哦~

 



            注:綠色=凡品,藍色=精品,紫色=極品,橙色=絕品。

 

       如果靈主大人打不過星宿之域,又想獲得星宿,小籍也可以告訴靈主大人一個小秘密,故事副本中簡單副本會掉落凡品星宿,困難副本會又概率掉落藍色星宿,想配置星宿的大人可以先從故事副本下手,提升戰鬥力,再來挑戰星宿之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