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書式通關攻略,打渡劫之淵也可以秀起來!

2020-01-16 14:20:00

諸位靈主大人,你是否還在為符靈渡劫材料而發愁?你是否還在為打不過高層渡劫之淵而流淚?別難過,你們的攻略天使小籍今日就是來拯救大家的!本次小籍為大家帶來了渡劫之淵【衡】的通關攻略,想不想成為雲夢副本大神?別著急,下面這份攻略補給大禮現在就來送給你~<( ̄ˇ ̄)/

 

 

     渡劫之淵攻略站:衡

 

       渡劫之淵的每個副本中都有三波敵人,前兩波小怪的威脅性都不算太高,適當進行搭配即可無損通過,唯一的威脅便是第三波帶有輔助小怪的BOSS

 

       所以靈主大人們首先要確定,每層BOSS的技能是什麼,才能去著手搭配合適的符靈隊伍。

 

image.png

 

     細節講解:BOSS技能

 

       經過小籍的實戰檢驗,發現在【衡】系列的渡劫副本當中, BOSS的技能是如下的配置:

 

       海神·雷BOSS

 

       技能一:對敵方單體進行雷電攻擊,機率降低防禦力2回合。

 

       技能二:群體攻擊,機率造成眩暈效果,冷卻時間1回合。

 

       被動技能:體力增加200%,並隨著層數逐漸增加至300%,每次回合結束都增加10%攻擊力。

 

       碧水蛟

 

       增加BOSS50%的行動條

 

       藍水蛟

 

       並不固定,根據層數而變化。

 

image.png

 

     細節講解:推薦符靈

 

       本副本需要針對高體力boss,主要是對持續傷害效果的使用。

 

             上毒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按BOSS總血量百分比進行扣血的機制,能將我方對BOSS的殺傷力疊加到極高的程度。

 

       而擅長下毒的符靈,大家可以選擇:鮫、天劫後的瓶靈、夜鶯、藥童、九尾靈狐等。

 

       總的來說前幾層比較簡單,使用基本符靈和星宿便可通關,後幾層則需要一定技巧。

 

 

     細節講解:第六、七層

 

       從第六層開始,BOSS的強度將會跨越性增強,藍水蛟的增益效果也開始變化。

 

       第六層藍水蛟會降低我方的攻擊效果,第七層則是增強BOSS防禦效果


image.png

 

       這裡小籍推薦大家攜帶擁有驅散效果或增強攻擊效果的符靈。

 

       例如箏兒、天劫後的英招、天劫後的紙神尚卿,分別具有強化自身攻擊弱化對方防禦或二者皆而有之。


image.png


 

     細節講解:第八層

 

       到了第八層,藍水蛟將會得到為BOSS恢復血量的能力。這裡靈主大人們最好攜帶禁療型的符靈

 

image.png

 

       例如符靈白骨妖女,不僅禁療效果非常好,攻擊也很強大。

 

 

     細節講解:第九、十層

 

       第九層BOSS具有免疫增益的效果,對戰這一層的BOSS時大家配備驅散效果的符靈最佳。

 

       第十層藍水蛟則擁有驅散效果的增益,我方符靈的增加行動條、為對方造成緩速的能力便成了關鍵。

 

image.png


       挑戰這兩層時,小籍推薦大家帶上符靈河伯

 

       他不但可以驅散我方減益效果,還具有使對方緩速的能力,對戰第十層渡劫之淵【衡】具有奇效。

 

     通關總結

 

     【衡】系列的渡劫副本中,boss的初始攻擊力比較低,但是血量比同等級其他副本高出2到3倍,因此最大的難度來自boss超高的血量

 

       而應對之法就是利用持續傷害使boss按照自身最大血量百分比掉血。只要採用了合適的策略,碧水蛟增加50%行動條的技能也不過是加速boss死亡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