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夢通關寶典丨搜刮高級渡劫材料,直通渡劫·人第十層!

2020-02-07 18:12:04

各位靈主大人們好,我是小籍,今天的我也像以往一樣在洛陽街頭溜達。路過芷姐姐身邊的時候,看見很多靈主大人們聚在一起好像密謀什麼大事!

 


   於是小籍就悄悄靠近聽了一下,這才知道原來大家在為渡劫材料的事犯難呢~渡劫副本裡的BOSS控制多、傷害高,動不動就秒人很讓靈主大人們頭疼。於是小籍就親自去與渡劫副本中的各個BOSS大戰了數個日夜,這才險勝歸來。那麼接下來就讓小籍給大家分享一下攻略渡劫·人副本的心得吧!

  

 

 

 

 

       渡劫·人(第拾層)

  

為了更好幫助大家攻克渡劫副本,小籍懷著忐忑的心情選擇了渡劫·人的最高難度——第十層,為大家進行講解,首先讓我們一起來看下戰鬥現場吧!

  

image.png

 

入場後,發現第一波敵人是2個洛神+3個藥童的組合,藥童可以清除DEBUFF並且給與隊友回合,而洛神又是強力的群體攻擊,並且還具有沉默的能力,所以此時有多種選擇:

  

1、己方速度高於敵人,起手集火秒殺一個洛神,例如己方有英招開場拉條,讓己方全體先於敵人行動,便可輕鬆擊殺洛神。

  

2、己方先手給自身施加免疫BUFF,在免疫狀態下就不會受到沉默影響,隨後再集火擊殺洛神。

 


這裡小籍上場了葉執明,葉執明的護盾可以讓己方全體2回合內免疫一切異常狀態,如此,就不會懼怕洛神的群體沉默啦!

  

小籍給的錦囊妙計

  

由於絕品不太好拿,所以在沒有絕品符靈的情況下,極品符靈玉圭、極品符靈藥童都是不錯的選擇喲~

  

極品符靈玉圭

 

 

 

 

極品符靈藥童

 

 

 

戰鬥開始後,由於我方葉執明為全體提供免疫BUFF的原因,所有符靈都不會被沉默。

 

image.png


但敵人全體也為自己施加了倆回合的“抗暴”“加速”“防禦加成”增益BUFF,因此在這裡小籍選擇讓所有符靈對敵方洛神使用普通攻擊,保留必殺技,伺機爆發。

  

小籍給的妙計錦囊

  

這裡有一個分界點,因為是渡劫·人的最高難度級別,怪物的速度都是非常快的,小籍的葉執明速度為154,禍斗速度為136,窮奇的速度為119,開戰後禍斗出手了便輪到敵方行動,因此小籍猜測此級別副本怪物速度值應該在120~130之間

  

兩回合過後,我方免疫BUFF開始逐漸失效,敵方的增益BUFF也僅剩加速,此時小籍看準時機,將所有符靈的必殺技能全數交給敵方洛神。

  

image.png


在集體爆發下,總算擊殺了一個洛神,而此時葉執明的護盾技能冷卻完畢,所以頂著免疫BUFF,再次集中火力擊殺第二個洛神

  

小籍給的錦囊妙計

 

在第三回合時,敵我雙方所有增益BUFF時間都結束,此後會有倆回合的時間,敵人不會為自己施加任何BUFF,儘量集中火力擊殺第二個洛神,如若輸出不夠,則會回到最初的狀態,同理,再次普攻倆回合待敵方防禦BUFF消失後再進行集火。

  

當第二個洛神也擊殺掉之後,剩下的3個藥童逐個集火擊殺即可。

 

隨後迎來第二波敵人,怪物陣容依舊2個洛神+3個藥童,但第二波的敵人都是渡劫至天劫的,傷害和治療效果會更強一些。打法與之前一樣,多些耐心,注意抵抗敵人的沉默效果以及保存爆發技能,伺機爆發即可。

  

最後迎來第三波敵人,第十層的渡劫·人-BOSS,因為副本的難度是隨著副本的級別提升,因此第十層的BOSS打法適用於前面各層!

  

渡劫·人:最終BOSS


 BOSS左右有藍水蛟和碧水蛟保護,水蛟具有回復生命的技能:

  

image.png

聖療·藍水蛟

  

image.png

聖療·碧水蛟


BOSS左右條水蛟的存在幾乎使BOSS成了不死之身,因此先將倆條水蛟擊殺才能使BOSS受傷。

  

小籍給的錦囊妙計

  

如果己方有禁療符靈,也可以給BOSS施加禁療BUFF,只要保證禁療BUFF不斷,倆隻水蛟的作用將會全失效,從而直接RUSH BOSS。

 

 

但是一旦禁療BUFF中斷,BOSS會瞬間回滿生命,容錯率低,靈主大人可要慎重考慮哦~

  

       ※BOSS的技能

   

攻擊敵方全體,且有機率造成3回合灼傷效果,暴擊時回復相當於造成傷害量20%的生命值,冷卻2回合。

  

烈焰烙印

  

行動5回合後,進入狂暴狀態,提升自身的攻擊力和暴擊率。

 

烈火之怒

  

攻擊單體目標,機率造成3回合的灼傷效果。

  

熾焰

  

BOSS的攻擊帶有灼傷效果,一旦處於灼傷狀態下,我們便有被BOSS秒殺的可能,因此在戰鬥前可以先給全體施加個免疫BUFF,或者在戰鬥中一旦有符靈被BOSS施加了灼傷BUFF,要及時清除。

 

image.png

 

    因為BOSS不具有加速能力,所以節奏很好控制,只要耐心的擊殺掉倆條水蛟,同時注意避免被施加灼傷BUFF,就可以輕鬆的將BOSS磨死。

  

     小籍給的妙計錦囊


因為水蛟自身不享受治療效果,所以陣容裡可以多一些群體輸出,這樣擊殺水蛟的效率會提高很多。當擊殺掉水蛟之後,BOSS也就只能乖乖的被我們一點一點的打死啦。


      通關要點總結


       1、副本的怪物具有相當高的速度(約120~130),因此己方輔助符靈最好佩戴箕水豹的星宿套裝,既能提前防禦,也能及時補給。

 


       2、擊殺BOSS過程中是BOSS的回復能力,因此如果隊伍有著良好的輸出能力,只需要上陣具有禁療能力的符靈壓制BOSS回血,便可以直接輸出BOSS。

 

image.png


       3、如果己方的輸出能力並不是很優秀,最好上陣兩個輔助型符靈(一個回合開始時施加免疫,回合尾補充血量)交替配合,更加穩定。

 

       4、要學會看清敵人頭上的BUFF狀態,不要浪費自己的輸出,要學會在敵人脆弱的時候集中火力打爆發。儘量自己手動戰鬥,這樣更方便打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5、打BOSS時,不要急功近利,要循序漸進,先解決BOSS的防禦手段,然後再進行擊殺。即便當BOSS沒有防禦技能時,也要注意其攻擊技能,避免被秒殺,前功盡棄。

 

        以上就是小籍通關渡劫·人的經驗分享啦,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大人,也祝各位大人能夠早日將自己心儀的符靈渡天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