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夢通關寶典丨渡劫之淵-通過關妙招,這份渡劫材料我收下了!

2020-02-10 18:18:22

若問渡劫之淵中哪個副本最難?毫無疑問,正是大名鼎鼎的“通”系列 ,為了將靈主大人拯救出這個水深火熱的副本之中,今日小籍特意為大家準備了渡劫之淵·通第十層副本過關寶典。

  

雲夢寶典  通關秘笈

  

小籍有話說

  

不同於渡劫之淵其他系列的副本,可以通過DEBUFF的加成對BOSS造成巨額傷害。

  

渡劫之淵·通副本中BOSS,全都具有一定次數的攻擊免疫,只有在規定的回合內達到一定的攻擊次數才能解除BOSS的護盾,因此這個副本對大家的攻擊頻率有了極大的要求。

  

閒聊至此打住,接下來就讓小籍為靈主大人們,詳細介紹下渡劫之淵·通副本的戰鬥技巧吧。

  

壹渡劫之淵第十層:小怪篇

  

為了讓大家更好的通關副本,小籍在此依舊是選擇挑戰副本的最高難度。

 

image.png


渡劫之淵·通的第一波敵人與渡劫之淵·人一樣,是2個洛神+3個藥童的組合。

   

藥童可以清除DEBUFF並且給與隊友回合,而洛神除了有強力的群體攻擊,還具有沉默的能力,如果無法避免沉默效果,將會進入無限的沉默循環

  

解決方法

  

己方速度高於敵人,起手集火秒殺一個洛神,例如己方有英招開場拉條, 讓己方全體先於敵人行動,便可輕鬆擊殺洛神。

  

己方先手給自身施加免疫BUFF,在免疫狀態下就不會受到沉默影響,隨後再集火擊殺洛神。

  

這裡強烈推薦使用葉執明,先手全體護盾+免疫效果,誰用誰知道~

  

小籍給的錦囊妙計

 

由於絕品卡不太好拿,如果靈主大人們沒有上面所介紹的絕品符靈,那麼極品符靈河伯極品符靈藥童也是不錯的選擇!

 

image.png

(極品符靈河伯)

 

image.png

(極品符靈藥童)

 

 特別注意

  

這裡有一個分界點,因為是渡劫之淵·通的最高難度級別,怪物的速度都非常的快

  

白澤速度為136,窮奇的速度為119,開戰後白澤出手了便輪到敵方行動,因此小籍猜測此級別副本怪物速度值應該在120~130

  

隨後我們迎來第二波怪物:與渡劫之淵·妖相同,2個白骨妖女+3個太歲

  

白骨妖女有著高額的群體傷害和禁療效果;太歲有著超高的反擊能力,所以這一關的難點在於白骨妖女的“禁療”以及太歲的高頻率攻擊

  

解決方法

  

小籍在這裡推薦大家上陣帶有免疫效果的符靈,如葉執明、孟婆、河伯等;亦或者是帶有驅散效果的符靈,及時驅散敵方DEBUFF如藥童、掃晴娘等。


  同樣,戰鬥開始時,先手要進行拉條提高我方先手,確保能穩定給予己方免疫效果,如此才可以有效的防止白骨妖女的禁療效果。

 

因為副本級別很高,所以怪物的傷害也很高,這裡最好再配備一個帶有治療回血能力的符靈,即可輕鬆通過本關。

  

貳渡劫之淵第十層:BOSS篇

  

終於來到了最終BOSS關卡,到了這裡靈主大人也千萬不要著急,在進行挑戰之前首先還是要瞭解一番該BOSS的特點

  

BOSS同樣擁有雙蛟守護

 

BOSS免疫一切控制,因此在這裡無法使用推條的打法。

  

同樣該BOSS也無懼禁療,不過這裡的BOSS並沒有恢復能力,有無禁療效果並不影響什麼。

  

瞭解過BOSS的特點之後,我們再看一下BOSS與雙蛟的技能有什麼特殊之處:

  

【藍水蛟技能之免疫】:為首領施加持續二回合的免疫效果,擊敗藍水蛟後該技能失效。

  

【碧水蛟技能之禁療】:對敵方全體施加持續二回合的禁療效果,擊敗碧水蛟後該技能失效。

  

【BOSS技能之水波之牢】:單體攻擊,機率使目標受到兩回合的持續傷害。

  

【BOSS技能之喚海之嘯】:攻擊敵方全體,機率造成眩暈,冷卻時間一回合。

 

【BOSS技能之水盾之佑】:為自己施加水盾二回合,水盾可以抵擋十四次攻擊。2回合後輪到海神攻擊時,若水盾沒有被打破,海神召喚大量海水衝擊敵方全體,造成大量傷害。若水盾被打破,則普攻一次,冷卻時間三回合。

  

通關寶典

  

BOSS不僅可以對全體施加持續傷害,還具有眩暈的能力,並且還有一個最讓人頭疼的就是它的水盾之佑技能

  

根據實測,如果沒有擊破對方水盾,BOSS的召喚海水攻擊所造成的傷害,甚至有可能秒掉我方全體

  

所以,如果要挑戰該BOSS,我們的陣容中需具備的條件是:

  

團隊中有具有驅散效果或免疫效果的符靈;

   

具有多段攻擊的符靈,如應龍、九尾靈狐、洛神、祝和、貓將軍等。順帶一提,主角雲孟章的一技能也是多段攻擊喔~

  

小籍的打法是首先使用葉執明先手為團隊施加免疫BUFF,使整個團隊可以順暢的進行攻擊

  

當BOSS召喚出水盾後,停止所有輔助施加BUFF的動作,全部改為使用多段攻擊進行破除BOSS水盾

    

image.png


隊伍中一共有5位符靈,全部以多段攻擊破除BOSS水盾,可以快速達到破盾的效果。

  

但是在這期間必然會被水蛟施加上DEBUFF,所以在破盾的同時,還要注意及時使用驅散型技能

  

由於BOSS不具備恢復能力,兩個輔助型水蛟也不具備任何傷害,所以只需靈活搭配技能組合,即可在我方受到最低傷害的前提下通關啦!

  

通關要點總結

  

在渡劫之淵·通第十層這一副本當中,第一波敵人具有超強的控制,第二波敵人具有大量的DEBUFF,BOSS則是免疫控制、禁療,且有護盾保護

  

所以本關卡的通關重點,便落在如何靈活搭配免疫、驅散類技能,以及如何搭配具有多段型攻擊,且傷害足夠的符靈上面。

  

看過本篇攻略,靈主大人們對這一副本關卡的難點,是不是更加瞭解了呢?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大家快去試著挑戰,大量渡劫材料在等你拿呢!